close

米亞食尚館  

在善化遇見都市美味的米亞食尚館。但因為位置較於偏郊區,正可能因為如此讓我們發現停車意外的便利!-應該也是一種小雀幸吧!畢竟善化的餐廳都位於黃金地段,有時找車位會另人無言

……

米亞有挑高的寬敞空間,沒有多餘的設計裝飾,另我感受到另一種的平靜與心曠神怡,寬敞的空間看來是一個公司行號聚餐的新寵!我問了店員該店2區總坐席數要72人~~(這個夠~驚呼大)

米亞店員的推薦下我們點的是排餐~碳烤牛小排、泰式椒麻雞、蒜茸海鮮煲、和風燒豬排、還有社團呼聲最高的德國豬腳!

但是我德國豬腳的照片不知是跑那去~”~

米亞的餐點算是多樣了!西式有排餐、意大利麵、中式的有火鍋及套餐~值得一提的是別桌點的火鍋份量讓我覺的誇張的有事嗎?一盤滿滿不小盤的菜還有一盤肉和

海鮮(我下次一定要吃火鍋)!米亞食尚館 米亞食尚館 米亞食尚館 139460176432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食尚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